当前位置:首页 > 茶叶新闻 > 银针白亳

白毫银针的另类冲泡方法介绍

发布时间:2013-08-31 11:30:58

白毫银针的冲泡方法并不比其他茶叶的冲泡简单,而且方法有很多,下面一起学习一下。

白毫银针的冲泡方法之满天雪舞

满天雪舞,这么好听的一个名字,大家都猜想不到它是白毫银针的一种冲泡方法吧,用甘泉冲泡,把清洗过的茶叶放在玻璃杯里,每次用凤凰三点头的方式进行冲泡,而且注水到被子的八分满即可。

 

白毫银针的冲泡方法之摇曳生姿

摇曳生姿这种白毫银针的冲泡方式也是可以令茶叶充分出味的,此方法的实施是以表演的方式进行,左手端起玻璃杯,右手注入甘泉,而且在注入甘泉的同时转动玻璃杯,以令茶叶的味道分解到茶汤当中。

 

白毫银针的冲泡方法之初散甘露

白毫银针的初散甘露冲泡方法是用左手轻轻盖壶顶,然后以逆时针回旋的手法将甘泉注入玻璃杯中,大约注水量是五分之一就好。

 

白毫银针的冲泡方法之落英缤纷

白毫银针的落英缤纷冲泡方法是利用左手拿着茶刮右手拿着茶荷,然后慢慢把茶叶拨到玻璃杯里面去,当然这种泡法不一样的地方就在于玻璃杯内本身有沸腾的甘泉。

 

以上介绍的这么多种冲泡方法都是有点另类的,但冲泡出来的茶汤非常浓郁芳香。

  • 施密特下课
  • 张艺兴为小猪庆生
  • 母子被推入铁轨
  • 陕西一水坝溃坝
  • 德国绝杀荷兰
  • 本文:白毫银针的另类冲泡方法介绍
    文章地址:http://m.cnjiucha.com/tea/baihao/2013-08-31/6602.html 转载请保留链接地址

    上一篇:茶叶分享白毫银针的优势介绍
    下一篇:白毫银针的保存年限与品质的关系


    长按识别图中二维码关注,或者搜索 chinatea618 搜索关注中原茶城网订阅号免费发布产品推广信息

    Copyright © 2013 CnJiuCha.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酒茶网国内专业的酒茶叶知识茶业展会新闻资讯信息网站平台 版权所有

    客服QQ: 3435465768342  沪ICP备19054002号-1 茶叶 热点关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