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 > 茶叶新闻 > 保健茶类

贮存全松茶的四大要点

发布时间:2013-09-11 21:06:50

贮存全松茶的四大要点

来源:九茗茶茶叶知识网     发布时间:2013年03月16日

正确有效的贮存方法,是保证全松茶品质的关键所在,全松茶贮存关键在于密封、干燥、避光以及低温。

密封

氧气会使全松茶中的化学成分如脂类、茶多酚、维生素C等氧化,使茶叶变质。因此,全松茶包装贮藏容器内的氧气含量应控制在0.1%,基本上处于无氧状态为好。

干燥

全松茶包装前含水量必须控制在5%--6%。当含水量达7%时,任何保鲜技术和包装材料,都无法保持原有的品质。当含水量达10%时,全松茶的霉变速度就加快。

低温

低温可以降低日全松茶变质速度。各地经验表明,全松茶贮藏温度一般应控制在5℃以下,最好是在-10℃的冷库或冷柜中贮藏,才能较长时间地保持全松茶品质不变。

  • 施密特下课
  • 张艺兴为小猪庆生
  • 母子被推入铁轨
  • 陕西一水坝溃坝
  • 德国绝杀荷兰
  • 本文:贮存全松茶的四大要点
    文章地址:http://m.cnjiucha.com/tea/baojian/2013-09-11/8531.html 转载请保留链接地址

    上一篇:上海御正堂保健品有限公司
    下一篇:制作松针茶小妙招


    长按识别图中二维码关注,或者搜索 chinatea618 搜索关注中原茶城网订阅号免费发布产品推广信息

    Copyright © 2013 CnJiuCha.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酒茶网国内专业的酒茶叶知识茶业展会新闻资讯信息网站平台 版权所有

    客服QQ: 3435465768342  沪ICP备19054002号-1 茶叶 热点关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