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 > 茶叶新闻 > 绿茶

花样美容保养品绿茶掺一脚

发布时间:2013-07-27 13:56:25

 

>>

青春永驻的秘诀来自茶素纵观东西方,绿茶均是近几年相当风行的健康饮品,不但中国人、日本人爱喝绿茶,就连西方人也开始喜欢喝它。日本相关医学究报指出,绿茶中含有高达80%的茶素抗氧化物,是所有茶叶中含量最高的,具有抗癌、防癌之效。

市面上的抗衰产品琳琅满目,仔细探究其成份不外乎维生素C,维生素E、β,胡萝卜素和硒等元素,它们在抵抗自由基和预防斑点、皱纹等方面的确相当具有口碑,但很少有人知道茶素的抗氧化效果和维生素C、E相比要高出20倍之多。

绿茶原本只是简单的饮品,如今在高科技生化技术作用下它已发展成为从喷的、洗的、抹的到喝的一应俱全的保养系列,“全面”、“彻底”不仅指的是它的发展现状,也是它的发展方向,这股清新自然的绿茶风必将为保养品市场注入更多的生机与活力。

>>

身体肌肤也要晶莹剔透有一些含绿茶的产品,包括喷雾香水、淋浴露、身体乳液、浴盐等,让人尽享洗澡的乐趣,特别是在炎热的盛夏,它的薄荷成份能让肌肤瞬间降温,最具创意的是绿茶冰凉SOS贴布,由绿茶、芦荟与其他滋养草药浸泡而成,轻轻往晒伤红肿的部位一贴,能立即补充脸部与身体肌肤的水份,抑制炎症。

其他绿茶保养品,如足部修护磨砂膏,含天然绿茶修护系统,配合浮石使用,能物理性去除老化角质层及硬皮,加上足部按摩乳液,从趾尖、脚踝到小腿均能得到呵护,让脚部一整天的肿胀、疲惫消失无影无踪;绿茶身体保湿泥则加入了绿茶、甘菊与薄荷精华,让草本植物的力量来拯救干燥的角质层,让肌肤即使在艳阳下也能保持水般润泽。

  • 施密特下课
  • 张艺兴为小猪庆生
  • 母子被推入铁轨
  • 陕西一水坝溃坝
  • 德国绝杀荷兰
  • 本文:花样美容保养品绿茶掺一脚
    文章地址:http://m.cnjiucha.com/tea/lvcha/2013-07-27/4466.html 转载请保留链接地址

    上一篇:多喝绿茶纤体瘦腰平小腹
    下一篇:空腹喝绿茶肠胃保健有大碍


    长按识别图中二维码关注,或者搜索 chinatea618 搜索关注中原茶城网订阅号免费发布产品推广信息

    Copyright © 2013 CnJiuCha.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酒茶网国内专业的酒茶叶知识茶业展会新闻资讯信息网站平台 版权所有

    客服QQ: 3435465768342  沪ICP备19054002号-1 茶叶 热点关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