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 > 茶叶新闻 > 保健茶类

保存灵芝茶的环境有什么要求

发布时间:2013-09-12 10:46:40

保存灵芝茶的环境有什么要求

来源:九茗茶茶叶知识网     发布时间:2013年04月13日

灵芝茶的贮存,环境尤为重要。贮存灵芝茶环境是否有异味、环境的温度、环境的湿度等都是影响灵芝茶变质的因素。那么,贮存灵芝茶的环境具体有什么要求呢?

1、低温:实验结果表明,温度每升高10℃ ,灵芝茶的变质速度要增加3-5倍。在-10℃以下,可以抑制变质;在-20℃以下贮存几乎能完全防止变质,有条件用冷藏则为良策。

2、干燥:灵芝茶在无防潮包装或防潮环境不佳的情况下,周围环境相对湿度愈大则灵芝茶含水量愈易升高,灵芝茶含水量达5%以上,则变质明显,故贮存的环境条件应干燥,最好相对温度能控制在20%以下,使灵芝茶含水量始终于6%,相对湿度若能控制得更低还要好。

3、无异味:灵芝茶是吸附力很强的物品,切勿与他物放置一起,贮存容器场所均需无异味,否则灵芝茶会完全变质。

  • 施密特下课
  • 张艺兴为小猪庆生
  • 母子被推入铁轨
  • 陕西一水坝溃坝
  • 德国绝杀荷兰
  • 本文:保存灵芝茶的环境有什么要求
    文章地址:http://m.cnjiucha.com/tea/baojian/2013-09-12/9274.html 转载请保留链接地址

    上一篇:什么是全松茶
    下一篇:低温贮存灵芝需注意什么


    长按识别图中二维码关注,或者搜索 chinatea618 搜索关注中原茶城网订阅号免费发布产品推广信息

    Copyright © 2013 CnJiuCha.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酒茶网国内专业的酒茶叶知识茶业展会新闻资讯信息网站平台 版权所有

    客服QQ: 3435465768342  沪ICP备19054002号-1 茶叶 热点关注